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将与中国37所高校共同推进多核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17: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 周文林)美国英特尔公司近日在北京宣布与中国32所高校共推“英特尔多核技术大学计划”,加上去年国内首批与英特尔合作的5所高校,这个计划扩展至全国37所高校。

    “英特尔和中国众多高校开展合作建立联合多核实验室,希望鼓励将多核技术引入大学的教学与研究,支持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总裁陈伟锭说。

    作为英特尔高等教育项目的一部分,“英特尔多核技术大学计划”是英特尔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合作项目。该计划将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通过与高校建立多核技术实验室,支持课程开发与科研合作,以提升中国高校在多核技术领域的教学及科研整体水平,为提高中国在前沿技术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服务。

    到2008年,英特尔将在亚洲235所大学开设多核课程,全球范围内将超过400所高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