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宣布在北京和上海投资建设研发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16: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1日消息,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今日宣布,微软将进一步扩展其在北京、上海、深圳的研发机构,并在北京和上海投资建设研发园区。盖茨此次访华期间参加了“2007微软-亚洲政府领导人论坛”及“博鳌亚洲论坛”等多项活动。

  “创新和协作是微软成长的基石!”盖茨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具活力、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新的研发投资举措,将帮助我们与政府及业界伙伴共同培育创新人才、建设繁荣的创新生态系统。”

  据悉,新园区建成后,不仅能够满足微软在中国研发规划与发展的需要,更将有力的支持微软与客户和业界伙伴的创新、合作与共赢。该计划印证了微软对中国信息产业的长久承诺、深植中国的坚定决心与不懈努力。

  自1992年在北京设立首个代表处以来,微软即在中国确立了长期的研发投资计划。2006年1月,为进一步加强微软在中国的创新与研发进程,微软在中国成立了“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成为微软在中国研发投资的重要里程碑。

  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博士认为,北京和上海微软研发园区的建设以及深圳研发团队的不断成长,将开启微软同国内伙伴协力创新、共同进步的新里程。(马全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