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Suppli:英特尔市场份额回升至8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09:06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1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调研机构iSuppli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英特尔在全球处理器市场的份额又回升至80%多。

  iSuppli数据显示,在经历了去年第四季度市场份额下滑后,英特尔今年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又回升至80.2%,增加了4.5个百分点。

  对此,iSuppli市场信息服务副总裁Dale Ford称:“我们已经预测到,英特尔在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会有所增加,但涨幅却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今年第一季度,英特尔营收额达到了89亿美元,净收入16亿美元,同比上涨19%。 而AMD的营收额为12.33亿美元,净亏损6.11亿美元。(n104)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