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查证:疯狂开源人士系CSDN前市场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2:29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4月20日消息 在盖茨今天的的演讲过程中,出现意外“插曲”。

  在今天比尔.盖茨在北大演讲,当活动进入到颁奖环节,一名身着西装,身高在1.7米左右的男子,突然跳到主席台上,手举标语并用英语高呼“反对垄断、开源万岁”。当该男子跳下主席台试图离开时,被几个身着黑色西服者扑倒在地,并迅速拖离场内。

  据熟知内情的人士透露,此男子系CSDN的前市场总监,是个衷情于开源软件的业内人士。据传,此人甚至将名字改为带有“开源”的字样。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