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华达董事长张景嵩拒认内线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0:51  太平洋电脑网

  “英华达公司没有参与内线交易,是依据全球商务惯例进行代工生产(OEM)。”英华达董事长张景嵩于4月18号在南京客户会议上应对交易丑闻澄清道。

  据报道,英华达内线交易涉及多位职员和决策高层,检举人和警方于12号前往英华达搜查。一星期后,张景嵩才出面澄清。张景嵩表示,在公司公布主要订单亏损和裁员前,主管人员在2006年初期已抛售了股票。

  张景嵩声称,自公司于2005年10月在台湾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以来,他和公司经理李家恩从来没有私自发售过股票。如果公司高管人员或职员家属在06年一月底抛了他们持有的英华达股权,所得的收入都归私人所有。同时,公司有关消息透露,张景嵩和总经理李家恩预定很快返回台湾,与处理此案件的有关部门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