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盖茨北大演讲遭遇开源志愿者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0:2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盖茨北大演讲遭遇开源志愿者抗议
盖茨北大演讲遭遇反垄断抗议。图片来源:China Foto Press

  新浪科技讯 4月20日上午9时45分左右,盖茨参加北大创新活动会议进入与杰出学生合影阶段,突然冲出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子,冲到台上振臂高呼:“我们需要开源软件,需要自由!”。该男子随后被警方带走进行调查。

  据悉,该男子在台上停留时间不足半分钟,在台上一边高呼一边举着牌子,上面写着“Free SoftWare,Open Source”(自由软件,开源)。随即冲到台下,并冲观众扔发传单。几十秒钟后该男子被另外一位穿西装的人按住。会场引起短暂骚动,很快恢复平静。

  现场消息人士透露,该男子为一开源爱好者。至于如何进入会场,尚不清楚。

  相关专题:盖茨第十次访华

  盖茨北大演讲遭抗议事件相关报道:

  博客最先披露:盖茨北大演讲 开源志愿者抗议

  视频:盖茨北大演讲遭遇抗议者

  清晰视频:盖茨北大演讲遭遇反垄断者抗议

  组图:盖茨北大演讲遭遇抗议

  盖茨北大演讲抗议人身份:LPI中国首席代表

    博客评述

    黄国荣:理智推广开源

    冀勇庆:当盖茨遭遇开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