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一季亏损6亿美元超预期 销量价格双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4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0日国际报道 受销售量和价格双双下跌的影响,AMD本周四公布了亏损大于预期的业报。

  AMD第一财季净亏损额为6.11亿美元,合每股1.11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84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8美分。AMD营业收入为12.3亿美元,下跌了7.4%。

  Reuters Estimates统计资料显示,不包含一次性损益项目,分析人士预计AMD亏损额为2.581亿美元,合每股47美分,营业收入为12.3亿美元。

  英特尔推出的新款芯片遏制了AMD的增长趋势,并影响了销售、平均销售价格、毛利润率。在过去的一年中,AMD股价下跌了55%,英特尔股价则上涨了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