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西都市报:盖茨称太空好玩 但没时间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第十次访华的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从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手中,接过了清华大学名誉博士的学位证书,成为清华第13位名誉博士。随后盖茨为清华学子进行了1个小时的演讲。

  盖茨在演讲开始时就表示:“清华是世界一流的学校,和哈佛差不多。”在演讲中,盖茨不忘和同学们开玩笑。“去太空也挺好玩儿的,那应该很不错。但我没有时间。今天拿了这个学位后,大概6月份我会拿哈佛的学位,没准是个学士学位。”在从哈佛退学32年后,可以再回到学校,盖茨的传奇经历,让在场不少的清华学子都赞叹不已。盖茨还表示,将自己的财富用于慈善事业是最好的选择。

  又讯 微软副总裁ORLANDO GREENWOOD昨天表示,微软将在华建立两个创新中心,其中一个是

重庆大学,另外一个是大连理工大学。目前微软已在华建设了20个创新中心。据新华社、《竞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