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北大今日授予盖茨名誉校董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8:0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详讯:北大今日授予盖茨名誉校董称号
北大授予盖茨名誉校董称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7:55消息,北京大学今天宣布授予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名誉校董称号,授予仪式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

  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表示:“比尔·盖茨作为微软公司的创始人,对信息技术和人类文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深深的影响了北大的学子,希望盖茨为北大的发展和建设提出更为宝贵的建议。”

  而盖茨也同时表示,北大之行令他印象深刻,相信微软和北大的合作将进一步得到加强。

  昨日上午,第十次来华访问的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参加了

清华大学一系列学术活动,并接受了清华大学授予的名誉博士学位证书。

  按照此前行程安排,盖茨今日还将在北大参加以“创新·中国·未来”为主题会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