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财经媒体进入北京户外广告牌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22: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19日8:00(北京时间4月19日20:00)消息,新华财经媒体(Nasdaq: XFML)今天宣布,其广告集团已经同北京世纪凌飞广告公司(音译)达成协议,将独家销售2000块新广告牌上的广告。这2000块新广告牌将设在北京的多个重要地点。通过这一交易,新华财经媒体广告集团的广告牌媒体资产将扩展至北京地区的户外广告牌。

  今年3月,北京世纪凌飞广告公司获得了北京市工商局发放的运营牌照。第一批500块广告牌将于今年5月投入使用,全部2000块广告牌将于今年底完成。新华财经媒体首席运营长朱闪表示,北京广告牌计划是其广告集团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说:“户外广告在中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媒体支出,而且可以提供稳定的广告营收。我们预计,户外媒体广告将于未来几年内成为新华财经媒体的一个重要营收来源。”

  根据双方签署的五年合同,新华财经媒体广告集团获得了2000块户外广告牌的独家广告销售权。协议规定,这些广告牌将投放

艾滋病防护公益广告和商业广告。(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