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将在成都建立中国咨询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8:31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19日电(记者海明威)甲骨文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亨利·斯道19日在成都透露,该公司的中国咨询服务中心即将在成都成立。

  亨利·斯道19日在成都出席第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他说,该咨询中心将面向中国、韩国和日本开展咨询服务。“咨询服务中心的职能就是使其客户在投资上的回报

  得到最大化。即客户在使用甲骨文的解决方案时,可以利用其咨询服务使客户的设计得到优化,并获得更好的技术,从而得到更大的价值。”

  据他介绍,由于现在的软件复杂度越来越高,所以更需要咨询服务来帮助客户更好地应用软件。“我们看到中国以及整个亚太地区IT人才的增长是非常迅速的,他们在全球都有咨询高水平技能的需求,因此我们在这里落户。”

  亨利·斯道说,甲骨文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十分强劲,他们十分重视在中国扩展资源和能力,并关注中国的外包市场。选择成都是因为这是中国的软件产业核心城市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