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宣布将在中国扩建两创新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5: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9日,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开始第二天的访华行程。盖茨当日上午在清华大学发表演讲,并接受清华大学颁发的名誉博士学位证书。当天下午,盖茨出席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的2007微软-亚洲政府领导人论坛,并做了主题演讲。

  借盖茨第十次访华之际,微软宣布计划到2009年在另外25个国家(地区)建立并支持200个微软创新中心。目前微软在全球共有110个创新中心为,60个国家(地区)的为100个社区提供服务,为本地的软件社区提供一套综合的项目和服务。

  微软方面表示,通过与本地政府,教育机构和企业合作,微软的资源投入将提供软件开发支持、商业技能培训和员工培训、学生就业项目、以及本地新兴企业的市场孵化等等。

  另据微软高管表示,超过五成的微软创新中心都是在发展中国家开建的。在中国微软即将与

重庆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增建两个微软创新中心。此前,微软在总国已拥有20多个创新中心。(马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