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软件补丁政策生变 少数平台需客户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0:4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9日国际报道 本周二,甲骨文表示,不再自动为其软件运行的所有系统开发补丁软件,而是根据客户的要求为不常见的产品组合开发补丁软件。

  不同版本的甲骨文数据库和企业软件运行在多种不同的操作系统上,甲骨文一直为这些不同版本的软件发布补丁软件。

  在于7月份再次发布补丁软件时,这种情况将发生变化,因此一些补丁软件几乎没有人下载。

  甲骨文负责安全事务的一名经理埃里克在公司的博客上说,一些平台和软件的组合几乎没有人下载。我们将不再为这些平台系统地开发补丁软件,只有在用户要求的情况下才会开发相应的补丁软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