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旭东建言电子行业恪守学术道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9: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9日上午消息,在今日召开的2007中国电子信息技术年会,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对中国电子学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其中一条他强调学会会员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恪守学术道德,摒弃浮躁浮浅。

  王旭东说,弘扬求实之风,传播科学精神,建设有利于产业发展的创新文化。创新文化孕育着创新事业,创新事业基于创新文化,提高信息产业自主创新能力需要创新精神,需要创新文化。中国电子学会是产业交流和整合的平台,充分发挥科技人文优势,努力构建科技产业发展,服务个人与单位会员,服务政府的宏观决策,发挥更大的作用。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恪守学术道德,摒弃浮躁浮浅,脚踏实地,潜心钻研,不断地取得科研成果,推动企事业单位不断加强创新文化建设,倡导创新精神,完善创新机制,努力形成创新的氛围,支持技术研发人员不懈的进取,为创新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旭东并未叙及时下热点的中国3G话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