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莓服务出现意外中断 西半球用户均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7: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4月18日,美国RIM公司的黑莓无线电邮服务似乎从周二开始出现大规模停止服务的现象。

  黑莓服务的用户们在黑莓论坛上纷纷表示抗议,声称从太平洋时间星期二下午5:15开始就无法使用黑莓电邮服务了。

  用户们知道星期三早上拨打黑莓美国技术支持电话时得到的依然是下列欢迎信息:“黑莓服务的收发电邮出现延迟故障,目前我们正在抢修。对于因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尽快让黑莓服务恢复正常。”

  纽约电视新闻频道NewsChannel 4在星期二晚间报道了这个影响了西半球所有用户的服务故障。然而黑莓论坛上的文章指出,这个问题仅限于北美洲地区。

  新闻电视台在其网站上称:“RIM公司官员称他们正在努力恢复系统,他们同时表示此次的故障可能会导致数据回档现象,那样就会引发更大的麻烦。”

  RIM公司官员建议黑莓用户暂时将黑莓作为后备通讯方式使用。

  T-Mobile公司开出的一张事故单则指出,所有市场的客户都在使用黑莓设备收发电邮时遇到了服务中断的问题。这个问题是影响面非常广,所有市场和所有地区的用户都未能幸免。

  记者曾试图联系RIM公司,但是它未予回复。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