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精英再牵手 英保通走向企业和教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7:3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8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在网吧行业备受青睐的英保通,开始心有旁骛——走向了企业市场和教育市场。

  今天下午,英特尔与精英宣布双方将在英保通项目上再度牵手。

  精英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半开事业部副总经理刘达威在接受CNET采访时表示,“去年,当时是看到英特尔对于中国网吧市场的决心以及基础储备方面的优势,因而去年9月份与英特尔就英保通项目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合作及推广英保通的过程中,双方发现在英保通具有的可管理性、安全性等方面的特点,同样适用于企业级用户和教育行业用户。因此,精英和英特尔将把英保通推向企业和行业市场。”

  刘达威同时向CNET透露,“除了覆盖中国市场以外,精英将利用自己在全球的主板渠道以及OEM合作伙伴,把英保通推向全球的企业和教育用户市场。”

  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商业与媒体产品总经理杨明儿博士则表示,之前双方合作就很愉快,因此此次签约是水到渠成。英保通在网吧市场的应用过程中,挖掘出了新的应用市场潜力,从而走出网吧,面向企业、中小企业、行业市场,走向全球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