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启动多核技术大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1:4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记者:李治钢) 昨天下午,英特尔在北京举行的春季IDF大会上宣布将与中国的32所高校共推“英特尔多核技术大学计划”,连同去年国内首批与英特尔携手合作的5所高校,“英特尔多核技术大学计划”一举扩展至全国37所高校。同时,英特尔宣布一项总奖金为50000元人民币的全国计算机多核程序设计大赛。该大赛面向在校大学生、软件工程师和计算机爱好者。

  据了解,“英特尔多核技术大学计划”是英特尔与中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合作项目。该计划将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通过与高校建立多核技术实验室,支持课程开发与科研合作,以提升中国高校在多核技术领域的教学及科研整体水平,为提高中国在前沿技术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服务。

  根据计划,到2008年,英特尔将在亚洲235所大学开设多核课程,全球范围内将超过400所高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