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中国将发声明澄清Windows XP停产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1: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8日消息,针对此前外界所传的“微软将停产OEM版XP系统”一事,微软中国多位高管未对此发表正面评论,但表示将于近期发表声明予以澄清。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全球已有多家PC厂商接到了微软的通知,称Windows XP OEM版只供应到今年年底,明年市场中将仅剩零售版XP。业界对此的普遍解读是,“这是微软强推Vista的一种手段”。

  当天上午,微软亚洲政府领导人论坛今天上午在北京开幕。这也是微软公司组织的政府领导人论坛首次落地中国。作为一项年度大会,本届亚洲政府领导人论坛汇聚了亚太地区的众多政府官员与商界精英。

  出席了该论坛的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对此不置可否,表示将内部求证此事。微软OEM事业部中国区一位高管则表示,微软已高度关注此事,近期将发表正式声明。

  方正科技一位与会高管也告诉新浪科技,目前他无法对此传闻做出确认,但个人感觉外界所称的微软明年靠停供XP来强推Vista的做法并不可信。“先不说OEM产业的所有硬件能否跟上,软件产业的配套也还有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该方正高管这样表示。(马全智)

  相关报道:

  微软明年停售OEM版XP 强制PC厂商安装Vis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