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联手联想在计算机创新方面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2:47  新京报

  与二者分别在个人计算机创新和智能手机移动通讯技术方面展开合作

  本报讯 (记者 彭梧) 昨天下午,接替盖茨出任微软首席研究与战略官的克瑞格·蒙迪在微软大中华区CEO陈永正、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的陪同下出现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并代表微软分别与联想和夏新签署合作协议。

  微软与联想昨天的合作内容是在北京成立一家名为“联想-微软”的联合创新中心,该中心主要面向个人计算的技术方向,并将在企业计算和数字家庭解决方案以及Windows增值应用等领域开发产品。

  微软昨天选择的另外一家合作伙伴夏新将主要在

智能手机和移动通讯技术方面与微软携手。与“联想-微软”联合创新中心类似,微软与夏新的合作也将“开发直接面向市场的产品”,并“以夏新的品牌直接面对消费者”。

  有了解内情并参与运作此事的知情者评论说,微软正在中国寻找更多的企业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产品,以求提升自己在地区市场上的反应速度和经营效率。而此前微软中国研究院主席张亚勤曾表示,微软在中国一直把“个人移动计算和移动通讯”当做是最重要的技术研究和发展方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