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发布安捷打印技术 可靠性提高两到三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8: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6年4月17日,惠普在北京发布安捷打印技术。该技术主要用于商用打印市场。惠普安捷打印技术事业部总经理Gary介绍称,该技术将使可靠性提高两到三倍,而价格则比现有的彩色打印价格低20%到25%。

  “安捷技术的可靠性能比现有市场上的产品提高两到三倍” Gary介绍说,该数据是经过数百万页打印测试后得出的结果。同时,Gary还称,彩色打印价格,是比现有的彩色打印价格低20%到25%。

  Gary介绍,安捷打印技术技术采用了跨整个页面宽度的打印头,使打印机能够快速而准确地在一个运动循环内喷射墨水。打印喷头不动,而纸张运动,将这种类似激光打印的模式应用在了喷墨技术类型的打印机上。另外安捷打印技术在打印头喷射墨水前,纸张首先经过BA喷头进行喷涂上一层黏结剂(Bonding Agent,BA)涂层。对介质进行了一次统一处理,彩色墨水喷在BA涂层上之后,墨水的稳定性大大提高,文档的保存时间比普通喷墨打印文档更长,解决了文档寿命问题。(骆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