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影机频出故障 消委会调解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8: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去年5月,李先生花12600元购买的某品牌投影机,使用过程中频出故障。今年“3.15消费者维权日”,李先生向龙岗区消委会投诉,在消委会的调解下,李先生全额取回购机款。昨日,他将一面绣有“消费者的保护神”的锦旗赠送给龙岗区消委会,以表达感激之情。

  2006年5月,李先生在深圳市索电科技公司购买了一部价值12600元的“索尼”投影机,使用后没多久就出现故障。李先生先后4次将投影机送给厂家维修,都未能解决问题。今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李先生来到龙岗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现场投诉。区消委会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深圳市索电科技公司进行调查,并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经过区消委会工作人员多次耐心、细致的调解处理,深圳市索电科技公司同意退回购机款12600元。

  (余胜容 孙华萍 李利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