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将向便携式产品销售品牌燃料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6:2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伯牙 编译)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有消息称,微软从纽约Medis科技公司订购了大批燃料电池,但具体用途尚不清楚。

  日前,据Medis科技公司透露,微软将把这些电池作为便携式消费电子品的补充电源来销售。

  Medis科技公司CEO罗伯特·来福顿上周五接受采访时称,将为微软生产一批燃料电池,并冠以“微软”品牌。但并未说明微软订购这批电池的用途。

  当时,有分析师称,这种电池可能被用于微软的Zune播放器中。当然,除了对外销售,Zune毫无疑问是其中受益者。

  据来福顿称,微软订单是该公司赢得的第一笔商业订单。目前,这种

燃料电池的月产量为2-3万块,而6月底有望增至100万块。

  目前,由于燃料电池体积较大的原因,还无法集成到消费电子产品中。因此,只能作为一种补充,为旅途中用户提供不时之需。而Medis提供给微软的就是这样一种设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