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硅谷动力:英特尔今天在IDF推出Penryn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3: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电4月17日报道,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打算今天推出芯片新产品系列,所推出的这些新产品将提高电脑运行速度并且能耗更低,这将给其竞争对手AMD以新的压力。

  英特尔销售总监肖恩-马隆(Sean Maloney)在一个电话会议上称,该公司官员在北京举行的英特尔开发商论坛(Intel Developer Forum)上将推出合计20款新产品。英特尔使用它的一年两次的开发商会议,来激发个人电脑制造商对它的新芯片产品的兴趣。今天的北京会议是该公司第一次在中国举行的这样的论坛,这次会议将预展由该公司最先进技术生产的微芯片产品。

  Gartner的多伦多分析师史蒂夫-凯南翰斯(Steve Kleynhans)称,在制造技术上面,英特尔领先AMD一年,这一制造新技术将让英特尔的芯片能耗更低,性能更好。英特尔股价昨天在美国纳斯达克股市上涨了23美分,每股涨至20.69美元。今年以来,该公司

股票价格已经上涨了2.2%。

  在北京的英特尔

开发商论坛上,英特尔将展出其称作Penryn的芯片新产品,该产品处理三维图象速度比目前英特尔最好的产品要快25%。马隆称,Penryn将能够让电脑运行视频游戏的速度提高40%。Penryn这个名称引用了以45纳米生产设备生产的芯片,意味着组成芯片晶体管的微小线宽是45纳米,1纳米是十亿分之一米。通过缩小晶体管的尺寸,英特尔能够生产速度更快和更有效率的芯片产品。因为电子组成部分的距离越小,他们运行的能耗越低。英特尔称,Penryn产品将于今年底开始销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