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迪网:2007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在北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 4月17日,2007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IDF)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来自英特尔公司总部及中国区的高级管理人员、资深院士以及技术专家云聚北京。

  历时两天的北京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是英特尔公司2007春季全球惟一的一场技术盛宴。同时它也是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具有全球影响力和产业领导力的国际性IT峰会。

  据悉,2007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以“多重动力,携手创新”(Power Your Innovations)为主题,活动亮点包括4场主题演讲、2场技术解析、1场高效节能专家论坛,与技术领导者互动交流的“与专家面对面”(Meet the Expert)活动等。多达21项技术追踪、84场技术研讨会、4个动手实验营(hands-on labs)和13场专家技术讲解(Chalk Talks),提供与影响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的英特尔管理人员及工程师们交流的宝贵机会。峰会深入探讨了信息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解析前沿技术热点,分享英特尔在硅技术创新、微架构和多核处理器、平台技术和产品、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的创新进展,议题涵盖技术研究与开发、移动计算、数字企业、数字家庭以及渠道平台等多个领域,涉及主题包括:移动、服务器与台式机平台技术及其发展趋势,多核架构,多核线程专题研讨会,超移动平台设计,嵌入式设计与解决方案,输入、输出与应用加速,万亿级计算研究,软件,内存,能源与热管理,游戏技术以及移动设备的电池寿命等等。峰会期间,英特尔还发布了一系列重要技术和产品。

  举办高效节能专家论坛是本届峰会的一个创举。来自政府和企业代表的资深专家们将一起围绕着“高效节能”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作为高效节能技术和产品的实践者,英特尔通过在硅技术创新、微体系架构创新、平台和产品创新以及软件创新等方面强大的技术优势,开发领先的高能效产品,带给市场和客户高能效表现的体验和价值。同时,英特尔公司坚持以环保节能的方式进行企业的生产运作,并与产业界合作推动高效节能计算的普及。

  峰会期间,海尔、同方、万佳等公司宣布了其产品及合作方面的重要消息。此外,英特尔还宣布了在中国扩大其面向大学的多核教育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