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2007年首场信息技术峰会在京粉墨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4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英特尔IDF(信息技术峰会)本月17~18日在北京召开,也是IDF第一次在中国首发。2007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的主题拟定为Power Your Innovations(多重动力,携手创新)。

  包括英特尔CTO贾斯汀,负责数字企业的基辛格、负责数字家庭的金炳国、负责移动产品的浦大卫等三位英特尔高级副总裁,以及马博、罗杰飞两位英特尔工程院院士都将亲临会场授业解惑。

  此次IDF吸引了大批英特尔合作伙伴及最终用户的IT专家、管理者、工程师及程序员等专业观众,方正、联想、浪潮、海尔、IBM、微软、惠普、三星及Sun等,一同跻身于金牌赞助商之列,TCL和神舟为银牌赞助商和特别赞助商,而瑞星、宝德、汉王、软通等中国知名IT企业也将在本次IDF的技术展区中亮相,预计现场总人数有望超过4500人,将刷新以往中国IDF创下的人气纪录。

  历时两天的北京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是英特尔公司2007春季全球唯一的一场技术盛宴。同时它也是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具有全球影响力和产业

领导力的国际性IT峰会。继年初英特尔中国公司成为英特尔全球独立的销售和市场机构开始运作后,2007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选择中国首都北京起航,充分显示了中国市场在英特尔全球业务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以及中国的IT与技术市场蓬勃创新、发展的巨大魅力。

  据悉,2007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以“多重动力,携手创新”(Power Your Innovations)为主体,聚焦全球最新科技发展动向,以及基于英特尔架构的高能效技术和产品如何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出色性能,并通过一系列演讲、座谈、动手实验等活动激发创新动力,促进行业合作。英特尔公司首席技术官兼企业技术事业部总监、英特尔资深院士贾斯汀(Justin Rattner),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数字企业事业不总经理帕特·基辛格(Patrick Gelsinger),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数字家庭事业部总经理金炳国(Eric Kim),以及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事业部总经理浦大卫(David Perlmutter)将峰会上作主题演讲,英特尔工程院士马博(Mark Bohr)和罗杰飞(Geoff Lowney)也将以其深刻的技术洞察力解析硅技术的领先地位以及软件性能的优化。同时,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大区总经理杨旭,英特尔公司英特尔公司企业事务部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区总裁陈伟锭,以及英特尔公司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产品开发总经理王文汉博士也出席了峰会。

  峰会内容精彩纷呈,活动亮点包括4场主题演讲、2场技术解析、1场高效节能专家论坛,与技术领导者互动交流的“与专家面对面”(Meet the Expert)活动等。多达21项技术追踪、84场技术研讨会、4个动手实验营(hands-on labs)和13场专家技术讲解(Chalk Tlks),提供与影响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的英特尔管理人员及工程师们交流的宝贵机会。峰会深入探讨了信息技术最新发展趋势,解析前沿技术热点,分享英特尔在硅技术创新、微架构和多核处理器、平台技术和产品、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的创新进展,议题涵盖技术研究与开发、移动计算、数字企业、数字家庭以及渠道平台等多个领域,涉及主题包括:移动、服务器与台式机平台技术及其发展趋势,多核架构,多核线程专题研讨会,超移动平台设计,嵌入式设计与解决方案,输入、输出与应用加速,万亿级计算研究,软件,内存,

能源与热管理,游戏技术以及移动设备的电池寿命等等。峰会期间,英特尔还发布了一系列重要技术和产品。

  举办高效节能专家论坛是本届峰会的一个创举。来自政府和企业代表的资深专家们将一起围绕着“高效节能”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作为高效节能技术产品的实践者,英特尔通过在硅技术创新、微体系架构创新、平台和产品创新以及软件创新等方面强大的技术优势,开发领先的高能效产品,带给市场和客户高能效表现的体验和价值。同时,英特尔公司坚持以环保节能的方式进行企业的生产运作,与产业界合作推动高效节能计算的普及。

  继2006年9月旧金山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宣布100万美元奖金面向全球的电脑原始设计制造商(ODM)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发起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挑战赛,政绩最小巧、最时尚PC设计之后,本届峰会揭晓了百万美元电脑设计挑战赛获奖者,引起了产业界的高度关注!适逢英特尔服务嵌入式市场30年,本届峰会将举行庆祝活动并发布产品。

  在“交流、协作、创新”的宗旨下,本届峰会吸引了众多领先IT厂商亮相,这成为峰会的一大看点。峰会“技术展示区”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家行业领先厂商参展,与英特尔一起共同展示其最新的创新产品与未来技术,带给与会者丰富得闲长互动体验。在交流的基础上,通过推动携手创新、释放整个产业链的多重动力,最终用户创造价值。峰会期间,海尔、同方、万佳等公司宣布了其产品及合作方面的重要消息。此外,英特尔还宣布了在中国其面向大学的多核教育计划。

  2007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是英特尔在中国发展历程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奔赴未来,英特尔将以“多重动力、携手创新”的积极姿态,为推动科技的进步,促进IT产业的生态系统和谐发展,不懈努力!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