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表填表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33  新浪科技

  填表说明:

  1、用户性质为单位用户,则填写信息网络安全状况调查部分和计算机病毒疫情调查部分;用户性质为个人用户,则填写所有调查选项。

  2、填写“信息网络安全状况调查部分”第5题时:选择“没有”项或者“不清楚”项,第7题至第10题则不需填写。

  3、填写“计算机病毒疫情调查部分”第1题时:选择“0”项,第2题至第7题则不需填写。

  4、填写“对公安机关网络安全管理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时:如果没有意见和建议请将填写区域留空。

  5、专题调查部分,第3题选“否”则第4至6题不用填写。

  6、除了以上说明以外,其它选题为必答题,基本信息部分必须填写完整。

  7、填表中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网络安全研发中心 联系人:姚静晶 电话:021-50277739-818

  国家计算机

病毒应急处理中心 联系人:梁宏 电话:022-6621148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