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扩展竞争空间 赛门铁克首次提供在线备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8: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赛门铁克公司周一将首次开展面向中小企业的托管服务。

  安全与储存管理软件制造商打算发布一项新的在线备份服务测试,该服务名为“赛门铁克网络在线备份服务”。赛门铁克公司称,公司打算以“赛门铁克网络保护”这个品牌推出数项新服务,新推出的服务是其中之一。

  公司高级副总裁Wong发表声明称:“由于成本问题和缺少资源,许多中小企业无法得到可靠与安全的服务。赛门铁克公司表示,公司将以企业可负担价格向用户提供它们便于管理的服务。

  赛门铁克未说明公司还打算推出何种服务,但表示这些服务将基于公司现有的软件产品,比如说反

病毒、反垃圾电邮和远程接入控制。

  赛门铁克公司已经建立了两个支持在线服务的数据中心。该备份服务要求用户在机器上安装用于备份的代理程序,用户可登录并选择需要备份的程序。在测试期间,公司将提供25GB的免费储存空间。当正式发布时,用户储存空间以所选套餐而定,目前尚未公布价格。

  另一方面,公司还将通过诺顿360软件为消费者用户提供在线备份。目前已有许多公司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备份服务。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