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Sun董事长麦克尼利17时做客总裁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8: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独家:Sun董事长麦克尼利17时做客总裁在线
Sun董事会主席兼共同创始人麦克尼利(Scott McNealy)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上午消息,Sun董事会主席兼共同创始人麦克尼利(Scott McNealy)将于本日17时做客新浪科技总裁在线栏目,就目前Sun公司的热点话题及全球技术的发展与网友进行深入交流。

  >>欢迎提问

  据悉,麦克尼利本月16日抵达北京,开始为期三天的访华行程。他将进一步扩展Sun在中国已有的合作关系,寻找新的发展空间。

  今年是Sun公司成立25周年,现年52岁的麦克尼利是1982年共同创立的Sun公司董事会主席。在访华期间他将出席“WTO:标准化中的

知识产权(北京)国际论坛”,以及第十届中国教育及科研计算机应用与网络研讨大会,并发表大会演讲。

  作为开放和竞争经济的倡导者,麦克尼利将深入阐述开放的标准、科技和业务实践在推动社会进步中的作用,以及Sun公司如何将开放资源应用于教育领域,为教育领域提供一个统一的接入方式,消除数字鸿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