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高管称在华研发涉及万亿级计算等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1:4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英特尔高管称在华研发涉及万亿级计算等技术
英特尔CTO

  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消息,据英特尔公司高管透露,英特尔在中国的研发涉及万亿级计算与移动宽带领域等世界级尖端技术。

  16日上午,英特尔在北京召开了IDF(信息技术峰会)媒体“技术专场”沟通会,英特尔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群副总裁兼中国产品开发总经理王文汉博士在演讲中透露了上述信息。

  据他介绍,英特尔在中国的技术与研发是全球研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在万亿级计算与移动宽带领域开展着世界级的研究与技术创新,英特尔还与中国学术界展开合作,推动中国创新,培养高水平的技术人才。

  英特尔2007年首场IDF将于4月17-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据IDF组委会透露,包括英特尔CTO贾斯汀、数字企业部总经理基辛格等众多技术高管将出席峰会。

  此外,出席此次峰会的英特尔首席技术官贾斯汀将于17日下午做客新浪网总裁在线,就万亿级计算、多内核以及未来科技发展趋势等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敬请关注。(马城)

  相关报道:

  17日英特尔CTO聊技术趋势 现场问题有奖征集

  IDF17日在京举行 英特尔技术高管将齐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