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发布新版视频编辑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1:07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伯牙 编译) 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日前发布了新版高端视频编辑软件Final Cut Studio 2和Final Cut Server。

  新版软件允许内容商对视频文件进行多种编辑,如同时编辑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删除多余内容,加速对话替换进程等。

  据悉,Final Cut Server将于今夏上市,10用户授权的价格为999美元,无限授权的价格为1999美元。 而Final Cut Studio Pro 2将于今年5月上市,售价1299美元。从旧版本升级为499美元。

  对此,

苹果应用产品营销副总裁Rob Schoeben称:“在苹果的专业应用软件中,此次升级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Schoeben还补充道,去年,Final Cut Pro的用户数量已经从50万增加到80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