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尔-盖茨将来华 万名网友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 05: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全球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将于4月20日在海南揭幕。世界首富、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将应邀出席。论坛相关组织者请公众“向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提问”。短短几天时间,已有万名网友留下自己的问题。

  “你现在可以说是富可敌国,人们一提到钱就想到比尔·盖茨,一提到比尔·盖茨就想到钱,你希望人们无时无刻都将你与亿万的资产画等号吗?”“比尔·盖茨先生,如果当初你上完了大学,你现在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记者看到,网友们的问题涵盖全球经济、互联网未来以及比尔·盖茨自身的创业经历、企业管理以及婚恋等。网友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点来提问,比如大学生比较关心的创业问题,困扰企业管理者的人力资源问题,社会名流提出了有关个人资产分配的问题。

  普通民众把自己的想法和疑问传递给像盖茨这样的商业巨头,此前很难达成。但在互联网时代,网络平台将数以万计网民的意志集合到一起,形成有代表性的公众力量,有助于与焦点人物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