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停产Axim掌上电脑 或并购Pal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0: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戴尔可能并购智能手机制造商Palm。

  戴尔日前宣布,将不再销售Axim系列掌上电脑,此举似乎进一步证实了该并购传闻,但也有分析师对此持消极态度。

  由于戴尔自身正面临着财务问题,因此收购Palm这样规模的企业还是有些困难的。因此,一些分析师和投资者认为,至少在短期内戴尔不会收购Palm。

  分析师Shebly Seyrafi说:“戴尔目前正忙于自身问题,重要的调整自身规模,而不是并购Palm。”对此,Palm发言人Marlene Somsak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受并购传闻影响,Palm股价年初至今已大涨了33%。此前曾有消息称,诺基亚和摩托罗拉也有意收购Palm,但至今仍无结果。(c000)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