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三星合资厂将于今夏量产8G液晶电视面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0:30  太平洋电脑网

  日本索尼公司本周二表示会,他们和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的合资液晶面板厂将在今年夏天开始投产,这比原定计划提前了几个月。

  这家LCD合资企业S-LCD Corp.原来预定在今年秋天开始生产大尺寸液晶显示面板,而使用的是最先进的8G(第八代)技术。索尼的执行副总裁Katsumi Ihara在台北的一个索尼电子产品发布会上对记者说,“预计将提前于今年夏天开始量产,而今年圣诞节上市的部分液晶电视将使用8G面板。”作为索尼消费产品部门负责人,Katsumi Ihara称索尼本来以为去年末的坏天气会影响这座位于首尔的新工厂的建设进度。

  S-LCD的成立帮助三星借索尼的品牌知名度扩大了大屏

液晶电视面板市场份额,而索尼公司则获得了稳定的面板供应。

  Ihara表示,在到今年3月止的2006/2007财年里,索尼在台湾的电子产品采购额是前一年的1.5倍。而全球
液晶电视
销量超过600万台,也比一年前的280万台增长一倍以上。索尼新财年的液晶电视销售目标是1000万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