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Boot Camp测试版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0:0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12日国际报道 倘若考虑用苹果Boot Camp测试版在麦金塔计算机(Mac)上设定Windows分割区,必须密切注意这个测试版软件附带的授权条件,否则可能有麻烦。

  苹果网站上的资料显示,只有在9月30日推出商业版本后,用户才需要许可Boot Camp软件。

  自2006年4月份发布公开测试版本后,Boot Camp使配置英特尔芯片的Mac用户能够建立一个独立的Windows 分区,启动Windows 或Mac OS分区。

  上个月,

苹果对该软件进行了更新,增添了对Windows Vista支持。苹果还表示,它将在代号为Leopard 的新一代Mac OS中整合正式版本的Boot Camp 软件。

  苹果还没有公布是否会为Tiger用户发布正式版本的Boot Camp ,曾经有传言称苹果将发布付费的Tiger 版Boot Camp。

  但是,苹果表示,利用β版本建立起Windows 分区的用户不会无法使用Windows分区,但在功能和性能方面会有一定的限制。

  苹果女发言人林恩表示,Boot Camp许可到期后,Mac上的Windows安装可以继续使用,但是,帮助建立和管理Windows 分区的Boot Camp Assistant软件将不再能够运行。另外,苹果还将不再为β版用户更新驱动程序。

  Current Analysis研究主管萨米尔表示,创建和管理分区的努力是重要的。他说,例如,该软件的早期用户可能创建一个较小的Windows 分区,进行实验性的使用,但在升级到Windows Vista 或Office 2007 ,他们会认为需要一个更大的Windows 分区。萨米尔指出,Boot Camp 对于苹果吸引小企业客户的努力是非常重要的

  萨米尔说,他预计苹果不会抛弃Tiger 用户。他表示,苹果是一家重视客户的公司。果这样做有损于公司的形象,我相信苹果将向Tiger 用户提供某种程度的支持。

  转向英特尔的芯片为在苹果的硬件上运行Windows 和Mac OS二种

操作系统铺平了道路。除了Boot Camp 外,许多用户还选择了Parallels 的虚拟软件。VMware也在开发其软件的虚拟版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