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Vista不能确保用户绝对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9:2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2日国际报道 McAfee安全研究人员大卫在该公司新一期安全报告中写道,微软Vista提高了Windows用户的安全性,但其中一些选择仍然会使用户受到攻击。

  McAfee Avert实验室本周三发布了第二期Sage报告。索默尔在其编者按中表示,安全研究人员和恶意代码作者之间的斗争是一场军事竞赛。索默尔是McAfee Avert实验室的产品经理。

  Sage报告是McAfee为其产品所作的一种广告,还包括员工有关SPIT等最新安全威胁的报告。

  报告称,互联网电话垃圾(SPIT)将超过垃圾邮件。电话营销商可以“绕开”“不得呼叫清单”,利用VoIP拨打数以千计的免费电话。黑客可以利用它伪造拨打电话的号码,欺骗VoIP用户泄露他们的银行帐号等资料。

  Sage报告中提到的其它威胁包括从手机间谍件到垃圾邮件,再到危险的RFID标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