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将访华 并与清华师生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7:12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将访华 并与清华师生见面
资料图:比尔·盖茨。

  中新网上海4月11日电 (孙璐)来自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的最新消息称,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先生将于4月18日至21日访问中国。盖茨先生在华期间将与政府官员、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围绕推进微软在华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他还将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微软亚洲政府领导人论坛以及在海南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先生表示,“中国对微软公司至关重要。包括比尔•盖茨先生在内的微软公司高层经常来华访问,充分显示了微软公司对中国的长期承诺。我们相信盖茨先生此行有助于增强微软公司与政府和产业界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创新,使更多的人从信息技术中获益。”

  盖茨先生在华期间将阐述他在推动创新、缩小数字鸿沟和扩大信息技术受益人群方面的愿景。他将在微软亚洲政府领导人论坛和博鳌亚洲论坛上分别发表主题演讲。

  微软主办的亚洲政府领导人论坛,旨在为亚太地区领导人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深入探讨区域发展问题并充分审视信息技术和通信技术在促进亚太地区发展和成功中的重要作用。

  盖茨先生在北京期间还将与

清华大学师生见面,并前往
北京大学
参加微软主办的以“创新•中国•未来”为主题的盛会,向来自教育界、产业界的嘉宾以及来自全国的高校学生代表发表主题演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