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发布升级预警 将推出37个产品漏洞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4: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本周星期二,甲骨文公司宣布下周计划发布补丁程序预警通告,将修补37个分布在甲骨文的所有产品中的漏洞。

  补丁程序将在4月17日作为甲骨文例行升级的一部分发布,根据甲骨文的网站通告,其中7个漏洞是高度危险的,它们可以导致运行甲骨文软件的系统被远程控制。

  这是甲骨文今年第二次发布升级补丁,今年一月份,甲骨文已经发布补丁程序修补了51个漏洞。微软早在2004年下半年就推出了例行升级制度。两家公司都推出升级时间表告知用户,事先的预警有助于用户做好升级准备。

  甲骨文的预警公告比微软的更具体,微软的公告只告之需要修补的软件名称和漏洞的危险等级,甲骨文的公告还包括计划修补的漏洞数目和需要修补的产品及其构件细节。

  甲骨文此次的“危险漏洞升级”计划包括:13个针对数据产品的补丁,5个正对应用程序服务器的补丁,11个针对E商业套装的补丁,4个针对私人用户软件和J.D. Edwards产品的补丁。

  作者:乐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