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台湾区任命蔡恩全为新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9: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及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昨日宣布新人事任命,台湾区总经理由原营运长蔡恩全升任,黄存义为负责消费数字生活及SOHO业务的大中华区区域总裁。

  据悉,微软此举是看好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消费市场,准备强攻大中华区消费性电子产品市场。陈永正表示,中国的消费性电子产品成长高达12%,商机很大。预估到2010年时,中国市场规模将达到1250亿美元,占世界市场的25%。

  蔡恩全在微软服务超过11年,其表现曾多次获微软总公司的肯定。其指挥的团队曾多次获奖,其个人则在1998年获“微软年度全球大会顶尖服务器营销奖”。“台湾区未来五年内,将达到每年业绩成长两位数的目标。”上任之初,蔡恩全就喊出这样的目标。(马芝)

  相关报道

  微软盖茨18日访华 将与清华北大师生见面

  微软称中国反盗版得力 今年销售额有望增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