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最大IT外包服务商EDS落户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22:57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4月10日电 (记者 周梦榕 刘阳) 10日,在武汉开幕的首届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与合作国际论坛上,世界最大IT外包服务商——美国EDS公司(电子资讯系统公司)宣布,将在武汉光谷软件园建立一个全球服务中心。

  据悉,这是EDS继印度、南美、东欧的全球服务中心之后,设立的第四个全球服务中心,也是EDS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EDS将通过低成本的全球服务中心,为其分布在64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同质服务。

  中国软件外包业的蓬勃发展是吸引EDS的重要原因。赛迪顾问的研究报告显示,2006年中国软件外包服务市场规模超过14亿美元,同比增长55.4%。

  EDS业务资源及能力管理部副总裁Kevin Bonfied表示,中国已成为EDS未来的战略性市场,EDS在做好全球服务的同时,将选择自己擅长、本土企业又急需的行业和领域进入,加强与本土企业的服务与合作。

  总部位于美国德州的EDS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商业与技术服务组合,其核心服务包括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外包、应用软件系统外包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为全球64个国家的政府机构及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在全球有员工13万人。

  首届“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与合作国际论坛”为期两天,论坛将围绕服务外包产业政策,中国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的总体经济环境和优势,全球离岸外包资源的案例和外包行业最新资讯等展开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