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彩虹塑料选择中华网软件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20: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10日8:30(北京时间4月10日20:30)消息,中华网软件今天宣布,上海彩虹塑料公司选择了其Ross企业应用,原因是这一产品采用了整合解决方案设计,而且获得了多家同类化工厂商的好评。此外,中华网软件在化工行业丰富的施工经验,以及强大的中国本土支持团队,也是上海彩虹塑料做出这一选择的重要因素。中华网软件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Nasdaq:CHINA)的全资子公司。

  通过Ross企业应用,上海彩虹塑料可以提高库存管理能力,提升生产规划流程。随着上海彩虹塑料满足客户需求能力的增强,该公司的客户服务水平也将得到提升。上海彩虹塑料创建于1995年,每年可处理1.4万吨原材料,销售价值人民币1亿元的产品,其中70%出口到日本、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中华网软件将同日本Yokogawa信息系统公司一起为上海彩虹塑料部署Ross企业系统。(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