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将再发新补丁 修正紧急光标漏洞补丁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5:0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0日国际报道 微软计划于本周二发布一款补丁软件,修正由上周紧急发布的一款光标缺陷补丁软件引发的问题。

  上周五,微软安全业务部门的一名员工巴德在公司博客上写道,该补丁软件将被标识为“高优先级”。

  微软又发现3 款应用软件与上周的“危急”MS07-017补丁软件存在冲突。最初,微软认为只有Realtek HD Audio Control Panel与MS07-017不兼容,现在,CD-Tag、ElsterFormular、TUGZip也加入了这一阵营。

  巴德写道,尽管这些问题的影响并不能广泛,但它使我们的部分客户受到了影响。例如,这一问题影响到了德国ElsterFormular的税收申报工作。

  上周,微软打破按月发布补丁软件的常规,发布了一款修正Windows 处理动画光标方式中存在缺陷的补丁软件。犯罪分子已经在利用这一缺陷大肆攻击Windows PC. 在发布该补丁软件前,微软就知道它与Realtek 的音频软件存在兼容性问题。

  巴德在博客中写道,微软的Automatic Updates 只在运行会发生冲突的软件的PC上安装新的补丁软件。只有发现冲突软件时,Windows Update和Microsoft Update网站才会提供新的补丁软件。

  微软将通过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和Software Update Services补丁安装工具向机构提供新的补丁软件。用户已经可以从微软的网站上下载新款补丁软件了。

  微软本周二还计划发布5 款补丁软件,其中4 款修正Windows 缺陷。它们将修正没有披露数量的安全缺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