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尔盖茨18日访华 参加博鳌论坛等三项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0:1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9日上海报道 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今天透露,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将于4月18日访问中国。

  陈永正表示,比尔盖茨此行主要有参加三项活动:出席微软亚洲政府领导人论坛并发表讲话;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访问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

  微软主办的亚洲政府领导人论坛,旨在为亚太地区领导人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深入探讨区域发展问题并充分审视信息技术和通信技术在促进亚太地区发展和成功中的重要作用。

  盖茨在北京期间还将与

清华大学师生见面,并前往
北京大学
参加微软主办的以“创新•中国•未来”为主题的盛会,向来自教育界、产业界的嘉宾以及来自全国的高校学生代表发表主题演讲,发表自己对于“
信息化
如何缩短数字鸿沟”的看法。

  4月9日下午,微软在上海宣布启动合作伙伴“深耕计划”,根据该计划,微软推出八套方案。陈永正称“深耕计划”是继“春耕计划”之后的又一项合作伙伴计划,它表明微软“扎根中国”的决心。 (王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