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信微软合作落定 微软中国“深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2:47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昨日,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600845.SH,下称“宝信软件”)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正式成为其在华第六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解决方案开发和服务、技术合作、人员培训、软件外包以及联合营销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宝信软件昨日股价报收于22.76元/股,上涨6.9%。《第一财经日报》3月28日独家提前披露了这一信息。

  宝信软件总经理陈在根表示,宝信软件希望能借助微软的技术和品牌,并承接来自微软的软件外包订单,共享客户资源和销售渠道,开拓好以制造业为重点的企业软件市场。目前,宝信软件已经建立50多人的微软.net开发团队,今后将拓展为100人。

  同时,微软正式启动微软企业合作伙伴“深耕计划”。“这个计划就是通过精耕细作的方式,帮助合作伙伴做强、做大,走上国际。”微软大中国区CEO陈永正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事实上,这是微软于2002年启动“春耕计划”的延续。

  目前微软通过“春耕计划”在中国“播种”,发展了4000家左右的合作伙伴。陈永正表示,此次希望在4000家合作伙伴中,挑选部分进行深度合作,针对的重点行业包括金融、通信和制造等领域,未来可能先发展100到150家。

      Related相关

  宝信软件是宝钢旗下软件公司,为上海最大的软件企业。此前几年,微软在华连续签下了神州数码(0861.HK)、浪潮国际(8141.HK)、中软国际(8216.HK)、创智国际(000787.SZ)和浙大网新(600797.SH)5家战略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