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即时通讯软件搬上Xbox3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2: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0日消息,微软周一发布了Xbox 360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将Xbox 360游戏机、Windows个人电脑和Windows Mobile设备的用户联结在了一起。

  据路透社报道,Xbox 360的这个升级,将使人们能够通过Windows Live Messenger在电视屏幕上直接进行聊天。Windows Live Messenger网络如今拥有超过2.6亿个活跃账号,及200亿条联系。

  从5月7日所在一周开始,Xbox 360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将面向全球的Xbox 360玩家推出,Xbox LIVE社交网络的交流范围也将随之迅速扩大。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