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NDISK推出MEMORY STICK MICRO产品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5:57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2007年4月9日,SanDisk®公司 (NASDAQ:SNDK) 今天推出Memory Stick Micro™ (M2)产品线。这款超薄可移动存储卡可用于索尼爱立信公司的最新一代超轻薄多媒体手机,如Cyber-shot™ 和Walkman®系列手机。在1GB和512MB容量之后,SanDisk M2卡达到了2GB容量,也是目前市场上容量最高的M2卡。

  SanDisk M2存储卡对于需要扩展存储器来存储更多音乐、视频和高质量照片的用户来说非常理想。“M2采用适于索尼爱立信最新手机产品线的存储卡格式,为该系列手机提供更大的音乐、照片和视频存储能力。”SanDisk公司手机业务副总裁Jeff Kost说。M2 2GB卡可存储多达500首MP3歌曲、640分钟MPEG4视频或多达4800幅照片。

  “SanDisk是在响应用户不断增长的对更大存储容量的需求。用户需要手机拥有更大存储容量来携带个人文件。”Kost说,“我们的大容量M2卡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使他们即可以随身携带足够的音乐,又有足够的空间拍照,甚至录制音乐视频或视频片断。”

  容量为512M和1GB的M2手机卡正在向中国大陆发货。容量为2GB的M2手机卡现已在中国大陆开始零售,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700元。

  SanDisk M2卡系列针对支持M2的手机而设计,同时还包括了一个适配器,从而还可用于相机和游戏模块等支持Memory Sick PRO Duo的设备。SanDisk M2可直接插入Sony Ericsson K610, K800, K790, M600/608, V630, W300, W710, W712, Z530, Z550, Z710和 Z712手机。配合PRO Duo适配器,M2还兼容D750, K750, P910, P990, V800, W700, W800/810, W850, W900和Z800。

  Memory Stick Micro是由SanDisk公司和索尼公司合作开发的,主要是为了满足高端轻小型多媒体手机对存储容量的需求。做专门设计的可移动存储介质,M2带有受控制的弹出功能,同时侧边卡槽可防止意外滑出。其插入沿长度边沿方向,支持更纤细的连接器设计,从而减小对主设备的空间需求。M2适用于两种电压,1.8伏用于索尼爱立信的新手机产品线,3.3伏用于Memory Stick PRO兼容产品。

  M2尺寸为15 (长) x 12 (宽) x1.2 (高) 毫米,是全球第二小的闪存介质(仅次于SanDisk 推出的全球最小的microS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