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dobe发布Acrobat 3D Version 8免费测试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3:3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9日北京报道 Adobe日前发布Adobe Acrobat 3D Version 8测试版本提供下载。

  借由Acrobat 3D Version 8,制造产业人士将能够使用具高压缩率同时兼具精确几何图像的PDF文件格式,转换所有3D CAD文件及其它重要项目数据。只要在PDF中加入3D模块,Acrobat 3D Version 8用户就能够让外部团队成员使用Adobe Reader软件参与文件检阅流程。

  Acrobat 3D Version 8将提供多项新功能,其可将大型的CAD数据,制作成保留精确结构的高压缩率PDF文件。这套产品将能支持超过40种文件格式转换成为3D PDF,包括Autodesk Inventor、Dassault Systemes CATIA、PTC Pro/ENGINEER、SolidWorks及UGS NX and I-deas。

  最新版本同时也能够让用户在PDF中传递产品制造信息─使用几何方式的尺寸与误差法则 (Geometric Dimensioning and Tolerancing, GD&T)及直接在3D模型上标记容量与面积及尺寸等。

  Acrobat 3D Version 8已推出免费测试版本,已推出英文、法文及德文版本,测试版将于2007年6月15日终止产品功能,所有产品意见响应可以在Adobe Labs论坛中提出及讨论,测试阶段将无法提供技术支持。

  Acrobat 3D Version 8预计将在2007上半年出货,产品预估售价为NT,200元。2006年9月18日之后购买Acrobat 3D的注册用户,在Acrobat 3D Version 8出货后,将可收到免费的Acrobat 3D Version 8升级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