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胶卷宣布进军商用喷墨打印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0:43  太平洋电脑网

  日本富士胶卷公司周五声称其将进军打印机市场,以扩大其原有的墨水销售业务。

  富士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凭借新的打印机和墨水业务,使2009营业年的销售额达到200亿日元(1.69亿美元)。富士胶卷将在OEM(贴牌生产)的基础上从Mutoh控股公司下属的一个单位和荷兰厂商Oce NV公司购买打印机,然后与英国墨水厂商Sericol Group(2005年被富士收购)的墨水捆绑销售。

  富士胶卷最近一直在探索新的领域,例如液晶显示屏薄膜、健康医疗和办公设备等,以便弥补因为胶卷需求的减少而造成的收入下降。在与喷墨打印机有关的业务中,富士胶卷去年收购了美国头号打印厂商Dimatric公司和墨水染料供应商Avecia Inkjet公司。

  富士胶卷表示,本月将在美国推出新的业务,之后将逐渐把市场扩大到欧洲和日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