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佳杰科技06财年利润增28.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6:4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6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天下午,佳杰科技在北京发布了其2006财年业绩以及2007年的市场策略。

  会上,佳杰科技董事长刘伟指出,2006年,佳杰科技取得了很大的增长,这与佳杰科技的“3×3发展规划”是分不开的。

  据刘伟介绍,2006财年内,佳杰科技集团营业利润提高了28.6%,达到了3840万美元,纯利润达到创纪录的2010万美元,超出了主要证券分析师的期望值;所有三大核心业务都实现了税前纯利润的两位数增长。

  刘伟还强调指出,“佳杰科技(中国)公司营业额及利润增长强劲。目前,中国公司占全球营业额的50%。”

  谈到2007年的策略,佳杰科技CEO冯锦桃指出,“2007年是佳杰科技第三个三年计划的启动之年,佳杰科技锁定三大重点工作。继续稳定转型文化、业务管理体系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逐渐减少公司利润对旧业务模式和旧盈利模式的依赖;开始四建立新业务模式所需的后台管理体系和管理流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