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振耀退休 IT跨国公司第一代中国领袖时代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6: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6日消息,惠普中国区总裁孙振耀被宣布退休,至此,IT跨国公司的第一代中国领袖全部谢幕。

  在IT跨国公司中,原思科中国总裁杜家滨,原IBM大中华区CEO周伟焜,以及中国惠普总裁孙振耀。作为在中国发展时间不长的IT业,他们三位在这些跨国巨头公司中,任职时间最长,而获得了IT界“常青树”的称号。

  2005年8月,原思科(中国)总裁杜家滨卸任,官方称是调香港负责亚太区的部分事情。当时有接近人士称,实际上给杜的是个闲职,而其也基本上是在做自己的事情。杜家滨在到思科之前曾是微软中国公司总裁,后于1998年10月空降思科,出任思科中国区总裁。

  在今年1月初,IBM公司也正式宣布钱大群接替周伟焜,担任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首席执行官。从1995年九月任职开始,周伟焜负责了IBM大中华区12年的工作。(刘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