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佳杰刘伟:符标榜接替孙振耀 他早想回惠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6:0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6日 北京消息(文/梁钦):当记者电话中得知孙振耀退休符标榜继任的消息时,恰好被身后的佳杰科技董事长刘伟听到,“呵呵,这个消息的有一段时间了。”

  今天下午,CNET率先报道了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总裁孙振耀将退休,符标榜继任的消息。

  随后,惠普发来官方声明称,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总裁孙振耀先生已加入“HP提前退休计划”,将于2007年5月31日起卸任。

  2007年4月16日起,符标榜先生将接替孙振耀先生担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总裁。

  在今天下午举行佳杰科技2007年度策略发布会上,CNET就此事采访了佳杰科技董事长刘伟。

  刘伟表示,“孙振耀退休符标榜继任,是惠普公司正常人事变动。”

  刘伟向CNET透露,“其实早几个月前在一些亚太的会上,就听说符标榜要继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总裁一职。事实上,符标榜是惠普的‘老人’了,而且他一直就想会回到惠普。”

  据刘伟透露,符标榜曾经有意竞聘中国惠普PSG总经理一职。(目前,庄正松为现任中国惠普PSG总经理)

  对于孙振耀和符标榜,这两位中国惠普的高管,刘伟表示,“和他们都是老朋友了。他们是两种不同风格的管理者。孙振耀的风格是稳重,而符标榜的风格是务实。相信,在与惠普总裁马克。赫德的配合上,中国惠普会有良好的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